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新买的iphone4应该怎样上网

2018-02-01 17:09:24  阅读:1915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李欣汝
yang889提问:

移动的卡..

怎么才能联网

设置里面无线局域网显示的是未连接

小编推荐答案:
下载个浏览器吧,你没连接当然显示未连接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03 22:20
我问的就是怎么连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03 22:24
苹果的我不知道,一般手机都有个地球的那个图标,那个就是上网自带浏览器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03 22:26
还有你说无线局域网那个是要用wife的,一般要用路由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