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touch4曾经在4.2.1完美越狱,现在升到了5.0.1也越狱了,但没有装过4.3.3
用Tinyumbrella备份的时候出现了这种情况
请问我能降级吗?
小编推荐答案:http://iphone.tgbus.com/software/applesoft/201105/20110505092100.shtml试下
我的itouch4曾经在4.2.1完美越狱,现在升到了5.0.1也越狱了,但没有装过4.3.3
用Tinyumbrella备份的时候出现了这种情况
请问我能降级吗?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