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个20% 10% 的电量提示音
我都开静音了(震动也关了) 结果到20%还是有声音提示
请问这个怎么关上啊
小编推荐答案:现在的iPhone手机已经很多了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上iPhone论坛或者 uc论坛 苹果官网 去看看
那里有很多的机友
应该会解决这个问题方法
就是那个20% 10% 的电量提示音
我都开静音了(震动也关了) 结果到20%还是有声音提示
请问这个怎么关上啊
小编推荐答案:现在的iPhone手机已经很多了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