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iphone4s 应该怎样样省流量啊?

2018-03-04 22:57:05  阅读:7863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乔振宇
real11提问:iphone4s 怎么样省流量啊?

小编推荐答案:把该关的软件关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2-01-02 10:20

关机再开机 看流量 还是在动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2-01-02 10:21
呵呵不是让你关机,你去设置里面把上网的软件关掉,他们一直在更新,刷新流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2-01-02 11:12

呵呵 知道iphone下载区嘛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2-01-02 11:15

你在网上找找可以修改权限的软件把里面没用的东西删掉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2-01-02 11:19

汗。。。iPhone这点 没有moto的好 直接插上USB线就有显示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2-01-02 11:21
哦那我也没办法了,烦请最后给个采纳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