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iphone4手机商店下不了东西

2018-03-04 23:37:07  阅读:810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陈晓旭
摇曳的钟摆提问: 就是一直卡在等待中,下什么都不行。我手机还能正常上网,怎么回事??我越狱过,也总换卡。小编推荐答案:

如果你的CMNET是大写 你就换成小写重启机器

如果是小写 就换成大写重启机器

就这么简单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14
我能上网,就是下不了苹果商店东西。下一个 就等待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15

不信我说的算了···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19
不是 我试了,那几个软件还等待呢,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19

服务器的事 再等等··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24
我觉得是移动卡的事,我总换卡,是不卡槽坏了?我觉得上网没以前快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27

还有就是 1确保注册 并登陆 2软件太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33
我有帐号 我下的才300多kb啊 我也不知道手机怎么了。我暴躁了…!!!这破手机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33
很突然,以前还不这样呢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34

淡定 淡定 我只用过1代呢 - -#

你试试用WIFI下载下看看··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40

那肯定服务器的事

小事一桩 放两天自己就好了!绝对的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40
你教我把这破软件删除吧,唉,大不了以后不用苹果商店。我有91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42
神人!!你加我q好不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47

我不是神人

因为我一直都用91 哈哈

你才是神人

因为你用苹果商店啊 呵呵···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51
我QQ是15035997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5-29 00:51
我突然得色 去商店下qq音乐千千动听 结果全卡了。刚才我拿91下开心听一下就完事了,老后悔用苹果商店了。 你加我噢?问你东西方便哈哈 谢谢谢谢 46990474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5-29 00:52
你有问题 加不了···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