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iphone3g有锁版 刷到4.2.1无信号 什么时候能解锁呀 要命啊!!!

2018-03-24 22:03:02  阅读:1036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俞飞鸿
kopa123提问:如题!!怎么办呀什么时候能出来解锁呀我都愁死了我升的是官方的4.2.1的固件美版的型号MB046LL用的是redsn0w_win_0.9.6rc16越的狱也用cydia的repo666解锁了现在的基带是5.15.04运营商显示中国移动9.0网络不可用结果就还是没有型号原来3.1.3的时候手机被锁了2个多月结果这回又悲剧了真郁闷哎。。。。。。高人们帮帮我吧我实在是没有招了

小编推荐答案:
s要说明你的问题,要详细,要不然没人能帮忙
.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