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美国iphone4

2018-03-27 12:17:17  阅读:6737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付辛博
gududele提问:

在美国买iphone4 回中国.请问下签约版的是怎么. ?

小编推荐答案:签约版:16G要199美金,32G要299美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0-08-24 12:05

这个我知道啊.就是听别人说签约版的美国带回国内的话会很麻烦啊.不是签约版的价钱和国内一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0-08-24 17:57

我有一部美版iphone4,因为我是在美国留学,无所谓。签约版的iphone4是带锁的,拿回中国解锁,才能用。而且没升一次版本,都要解锁。不签约的iphone4是无锁版,带回来可以直接用 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0-08-24 18:50

额.我有个姐姐也在美国留学。她新买了台iphone4签约版的.我上网看说美国买iphone4,回中国必须要在美国交电话费。要交满2年啊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0-08-24 19:29
一个月要80美金,而且要用够2年,还不如买裸机。裸机要599美金。或者你签了约,然后1个月后在违约,只用叫几百美金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