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想跟各位与联通签约合约的FY弱弱的问个问题

2018-03-27 12:17:35  阅读:402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郑嘉颖
fly提问:最近本人想购进iphone4,想想既然用了iphone了,肯定得使用3G网络了。所以想跟各位与联通合约的FY,使用的是哪一档的套餐。每个月自己还需缴纳多少费用?本贴只为自己了解下情况,来进行选择套餐。无任何商业用途!

小编推荐答案:
186套餐,用的很爽。虽然之前每月我的话费才50多。
.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