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.Mars提问: iphone 16G 手机卡怎么插的。小编推荐答案:内置的没有卡槽答案补充是啊 16G的存储是一个芯片 没有插卡的地方啊答案补充什么叫那要怎么用啊 你想问什么说清楚了行吗 ?答案补充那你直接说SIM卡不就行了吗!
SIM卡卡槽在手机顶部 有一个卡托 拉出来 就可以了 答案补充是不是没插好啊 哪还真不知道 我用诺基亚的
接触不好把
iphone 16G 手机卡应该怎样插的。
2018-04-02 11:07:02 阅读:3648
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谢雨欣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