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苹果iphone手机不能识别内存卡

2018-04-09 13:27:46  阅读:2805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贾静雯
超级炸弹提问: 内存卡是内置的,为什么不能识别!还有文件打开失败。小编推荐答案:

昏了,又一个误导群众的,楼上的别误人误己,不懂别装懂.

iPhone是内置硬盘不是内存卡,要格式化,只能刷机,就是用iTunes恢复,或者用手机的里面还原,不过听有人说,点个还原花了一个小时不说,到最后还白苹果了,所以没敢用,还是直接下固件刷吧,,麻烦了点,不过安全.免得白苹果了还是要刷,还要等一个小时.还有,iPhone识别出来的是照相机,不是那个硬盘,所以不能格式化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09-08-06 16:54
iTunes恢复是怎么用的,大哥你说清楚点,小弟不会呀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09-08-06 16:56

你是几代的iPhone.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09-08-06 17:00
台版N7 WiFi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09-08-06 17:04
我问的是几代,老大.,是一代,二代,还是三代,换句话说,就是市iPhone2G,还是iPhone3G,还是iPhone3GS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09-08-06 17:06

我也不知道第几代的,就是这个htt://iphone.tgbus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b80fab4bb3cd4f840f8949f15d0a95c0.jhtml 可能是iPhone3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09-08-06 17:08
算了,我换个方式问你,你是塑料壳还是金属壳,后背的那块,如果是塑料壳,你iPhone能不能摄像.?金属壳就是一代,塑料壳不能摄像就是二代,塑料壳,能摄像就是三代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09-08-06 17:09

塑料壳的可以摄像 第三代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09-08-06 17:10
OK,明白是几代就好办了.算了,你直接加我QQ把,忘记写我QQ了,这样太麻烦了,你说一句,我回一句,说到猴年马月去.Q126012606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