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家居视点网家居要闻正文

手机上多了一个CMWAP8_easy 接入点,使用这个接入点扣钱扣流量吗?

2018-04-09 13:28:40  阅读:6804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刘翔
颓废的时尚男人提问:急急急急

小编推荐答案:
正确答案:扣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12-22 12:40
扣我当月包月的流量?也就是GPRS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12-22 12:41
是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12-22 12:44
那我用360控制了我的流量再换那个接入点怎么还能用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12-22 12:50
你控的流量用完了?那个控的也不准,你要不信,你可以这样:先不上网,过十分中后发3到10086看流量,再连上那个战点,在过十分中后发3看流量就行了。
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