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蛔虫提问: 像网络上大部分人所说的。在网络设置里面改成CMNET,这些我都改了。所有的都改了。但是每次进网站还是一样。“未能激活蜂窝数据网”请求高手给予指点!我的电话卡是移动的!小编推荐答案:先还原一下网络设置。
原来的蜂窝数据网设置错误可能导致iphone混乱,需要还原一下设置:
入口:“设置--通用--网络--蜂窝数据网--还原设置”,点击“还原设置”即可。
之后重新设置APN和彩信:
蜂窝数据
APN处填写 CMNET (大小写都可以),用户名密码为空。
彩信
APN 填写 CMWAP (大小写都可以)
MMSC 填写 mmsc . monternet . com
彩信Da1L1 填写 10.0.0.172
彩信的最大信息容量填写 500000
其他地方都不用填写。
回到设置,切换一下飞行模式,让手机重新搜索并接入信号,这样就可以了。
我的iphone 4 应该怎样老是出现“未能激活蜂窝数据网”?
2018-04-09 13:50:33 阅读:6136
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周冰倩
免责声明:凡来源非中国家居视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网站。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