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和女朋友订亲了,爸妈给咱们在市里买了一套88平的新房作为婚房,按理说这房子今后是我和女友两个人住,装饰应该两个人商量着来吧?可是女友死活不让我干预,说她今后便是这儿的女主人了,要装饰成她喜爱的姿态!最终装饰完算了一下,包含家具家电一共花了11万多,这也不算少吧?可是看到这作用,我真是欲哭无泪…..
进门的当地做了个超大的鞋柜,其实根本就没必要做这么大的,两个人能有多少鞋子呢?这就不说了,关键是鞋柜的样式太难看了,搞得跟配电房似的
往里边依次是餐厅和客厅,餐桌餐椅还有沙发上,全都被她盖上了花罩子
客厅电视墙,这造型我真的赏识不来
方方正正的厨房,装了玻璃推拉门,还不错
厨房里边打了满足的橱柜和吊柜,有满足的收纳空间
主卧室,原本面积也不算太小,可是她买了一张超大的床,都快把整个卧室占满了
床边带了个小榻,她说看起来有风格,可是我感觉除了占空间真的没有其他作用了。她就只管自己的喜爱,也不考虑房子面积,不考虑全体作用
次卧室,做了榻榻米组合柜,收纳功用却是很强壮,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越看越别扭,感觉跟出租房似的,你们感觉呢?
卫生间,马桶盖和水箱都盖上了蕾丝罩子,作为一个大男人,我真是无法承受
本文由齐家小编修改,图片部分来历互联网,侵删!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