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我国现已有十几座GDP超越万亿的城市了,除了咱们了解的北上广深之外,还有许多新的面孔。比方湖南的长沙。可是长沙呈现了一个很奇葩的现象,这是那么多一线城市都没再次呈现过的状况,是什么呢?
那就是长沙的房价,尽管长沙的GDP现已超越了万亿,可是这儿的房价均匀下来还不到一如果平。这个价位现已是在全国的省会城市的垫底了,乃至有的二线城市的房价都要比这儿高。
兰州的GDP在全国的省会城市中是最低的,可是兰州的房价也要上如果平。为何会有这样的现象呢?
其实许多城市的房价都是被一些炒房的人炒起来的,由于长沙的方针对炒房的行为非常不友好,所以这儿的房子也炒不起来。许多网友都为此给长沙政府点赞,期望其他的地方政府也能仿效,压低房价。让那些炒房的人知道,房子是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。
湖南也是一个打工大省,每年都有许多人从长沙出来,可是近几年来,跟着长沙经济的开展,工资水平也在不断的上调,现在的工资水平现已不输于东莞了。信任许多人也由于这样留在了长沙。
这样其实的进步民生才是硬道理,一味地搞大工程,咱们老百姓能取得多少优点。穷的仍是那么穷,反而有钱人就越来越富了。我国可不能只靠那几个有钱人,全体水平上来了,国家才干完成真实的富足。
对此我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呢?欢迎在谈论区留言












